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二月被宝娘点的名,时隔两个月我才发现,囧。
※个人资料
ID:笨蛋柳

性別:我希望是男人|||

生日:初冬的某一天

星座:恶毒的蝎子

职业:足坛狗仔队

平时活动范围:有笨蛋出没的地方

兴趣:挖掘一群笨蛋的糗事

关注的运动: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的球,在赛道上不断转圈的车


※关于笨蛋联

球龄:02赛季至下辈子

看的第一场足球转播
中甲|||没想到中国足球也有这么有吸引力的时候吧,简直就是改变了这妙龄少女的一生啊(呕吐)

何时开始支持曼联?Why?
02赛季,因为帅哥(我就是个恶俗的人)

哪几场曼联的比赛会让你一看再看?
(1)一夜七次郎(喷)7球屠狼。小彻一个剪刀脚铲倒了Alan,然后一个猛然翻身,Alan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小彻压倒,成为不能翻身之受了,就差加上“万年”两字了(喂)
(2)08欧冠决赛。特里防滑板(附图)就此诞生。


最爱的三个曼联球员
Alan、小鹰、老大基恩。(我喜欢的都走了|||哭。众人:是因为你喜欢才走得吧?)
(好吧,说个现役的)小胖,花花,马切达(不要再走了啊)

你印象中曼联买过最超值的球员
我印象中笨蛋联买了很多水货回来= =saha、贝隆 囧

最喜欢的曼联名宿
博比·查尔顿

历届曼联教头最欣赏的是
我的笨蛋联只和老椰子联系在一起,我很难想象老椰子不在的时候,是怎样的情形TAT

支持曼联以来球队发生最令你难忘的事
(煽情的话)是笨蛋前几年低落的时候,一笨蛋迷跟我说的一句话:有时候我们会被自己的坚持感动。

支持曼联事迹
坚定不移地挖掘笨蛋的糗事是我一生的奋斗目标,而这群笨蛋智商越来越低下是我奋斗的动力!(握拳)

给曼联球迷的一句话
来吧,来加入我们的队伍!让全世界都来取笑这群笨蛋吧XDDDD


※关于足球

除了曼联最支持哪一队?Why?
利物浦(愧疚ing)因为莫里= =说了太多次了,不屑再说了。

国家队本命
英格兰垃圾队

喜欢的非曼联球星
请抬头看左边的家族列表


※天马行空意见区

请列出曼联三大不思议
(1)智商为啥可以这么低
(2)情商为啥等于没有
(3)行为怎能如此低能

如果要从球队中选择一个人保守秘密,你会选谁?最不会选谁?为什么?
花花,因为他快要走了,没机会说了(喂)
C7,他随时会可能因为一个镜子,一把梳子而出卖你(喂)

目前阵中有哪一个球员未来有当曼联主席的潜质?
主席(抬头)如果论智商最低,情商没有,行为低能的话,我选Rio。

曼联阵中最会穿衣服的球员
还是Rio。

如果要选出球队的搞笑三人组
Rio 小胖 小彻(那是御宅三人组)


小心,这里很特里!
200805231151034856b.jpg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almr.blog54.fc2.com/tb.php/106-c850905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