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吧,我还是让这篇日志露出来了,我都觉得矫情到吐血了。
请留意小loli的衣服名字,papa~~好可爱啊~~~~滚地滚地滚地
jkljkljklklklkljhjiu.jpg

这四只过完明年就不知道要去哪里祸害什么人了(喂)
87432271.jpg

其实我放这张图的目的是,请看右边的那个穿着白色笨蛋联球衣的小正太,好可爱~
6567641_101600588.jpg

小安果然是个顽皮的小孩啊~
hm_30729.jpg

彻彻的双胞胎~
6567641_101599381.jpg

小卡的小肉球。为可以养到这么胖,肚子都凸出来了 喷
6567641_101599355.jpg

还有发型很囧的rio孩子,跟着这样的爸爸真是难为你了(喂)
6567641_101599377.jpg

花花的小loli真的好可爱,一点都不丑啊(喂)我也好想快点看到丑得来好可爱的小小胖公主(喂喂喂)
6567641_101655774.jpg

我觉得小胖子很孤独啊,没有小小胖的陪伴,自己一个人在傻逛|||
sfajafhfah.jpg

咖喱小公主的表情是在说 走开 别过来 么 喷 小公主明明很抗拒啊~
skafjlahks.jpg

巨星果然是巨星,连捧个杯都这么有巨星风范啊XD
要双手抓着杯子,以防它摔在地上;身体要微微倾斜;笑是微笑,只能露出七颗牙齿(你够了)
sklsjkdshfkhlk.jpg

but 作为一名巨星,当然是要与其他普通的队员有所区别。
dsksadlfsdh.jpg

“最为郁闷的人也许要数内维尔提到的马切达,由于参赛场次只有3场,不满10场的最低限额,他无法得到英超冠军奖牌,而且,由于只有17岁,当其他队友在曼彻斯特的Living Room酒吧庆祝夺冠的时候,马切达却被驱逐出场,只能郁闷地一个人打的回家。”滚地= =进酒吧可以喝果汁的啊TAT
#39532;切#36798;被从#24198;祝派#23545;#39537;逐,因#20026;未成年


以下几张都好喜欢,吼一句,我们是冠军,就开始说坏话(喂)
暴#39118;截屏20090517195629

djahjkaf.jpg

lkkkfsdk.jpg

==================我是扫兴分割线=============

第一。
前段时间到现在还是止不住的谣言满天在飞。
老椰子说:我们希望签下特维斯,我们在谈了,并且事情有进展。
霍生立马跳出来,那个迫不及待的劲,说:我们是谈过,但是没有谈到特维斯合约的问题。
我觉得我脆弱的心灵(呕)快受不了了,甚至有些厌恶感,于是说:去利物浦吧XD再回来进个球我也不会怪你的(你去死)
这个赛季最后一次在OT,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最后一次。
BLX地看着你下场,无言地看着你继续蹦跳。
要说的话,在某一篇长到吐血的日志里都说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再说什么了。
ok,我闭嘴就是了|||

第二。
颁奖的时候,某加里跟某吉在扭扭捏捏,加里大概想跟秃头男一起捧奖杯,但是秃头男拒绝。然后某人最后一个拿奖牌。好吧,那一刻将我本来就不很high的心情彻底破坏了。
加里你上一次诅咒盾的时候也是这样,这一次也是。你还当你自己是队长么?有队长这样妄自菲薄的么?不就是捧个杯嘛,你这么扭扭捏捏好好玩么?
不过今天再看颁奖礼的时候,已经治愈了一点,心情没昨晚那么糟糕了|||
好吧,我还是继续闭嘴|||

第三。
这是一次不太和谐的夺冠,总结完毕。
就当是为欧冠攥RP吧|||
不过笨蛋联对着宇宙艺术队摆什么阵型都麻油用的,宇宙无敌队万岁Yeah XD

=================我是吐血分割线==================

茉莉说毒瘤在他生日的时候说:tiene mucha gana de verte .
据说这句话应该译成:人家很想见你XDDDDD

好啊,这两只实在太不要脸了,但是我们习惯了他俩的不要脸不是么

我看这个视频决定要全面回归西甲|||

当我们谈论着毒瘤愿不愿意委身于曼城的时候,曼城说:劳尔不算是巨星,我们要的是巨星

吐血,毒瘤被嫌弃了,现在是毒瘤被嫌弃了[凸]

要巨星是吧 给你马小达吧(喂)

比赛是早场,这群笨蛋有足够的时间去happy。
U2132P6T12D4385026F44DT20090517222017.jpg

但是好过分啊,甩下巨星= =
U2132P6T12D4385050F44DT20090517223543.jpg

据说小胖现在开始用药物控制脱发。笑趴= =小胖他真是秃头不是光头的 啊啊啊笑死了
U2132P6T12D4385052F44DT20090517223648.jpg

大家都开开心心去玩吧,让马小达在家里自己facebook算了 囧
U2132P6T12D4385071F44DT20090517224927.jpg

马里大师赛的毒瘤。哎呀哎呀。笑得那个傻。
09#39532;里大#24072;#36187;2

为我觉得毒瘤是老来可爱啊
09#39532;里大#24072;#36187;

太漂亮了 啧啧啧啧
767cca808a2db1c19123d94b.jpg

我这个星期都爬不起来看MR的比赛,低头,我错了|||
20090517_eb057b9b428409dff51fW8LjYU4RnVbC.jpg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almr.blog54.fc2.com/tb.php/111-bf86908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