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在說明年的生日快樂。
一、對哈薩克斯坦的比賽前,魯尼剃了個光頭。不論“瓦紮”私下裏多麼和氣寡言,接受採訪時多麼細聲細語,不能否認,爹媽恩予他的是一臉凶相,這回禿了腦袋則活脫脫一個中年惡漢的形象。當然,魯尼的髮型變化並非是要像貝克漢姆那樣耍酷作秀,而是由於謝頂而不得已為之,同時也是被關在英格蘭入駐的酒店裏無所事事的突發奇想。魯尼不喜歡在曼聯更衣室裏被人比作已經脫髮幾十載的謝頂老伯博比•查爾頓,他厭倦了每日按照地方支援中央的路數梳理稀發。其實,魯尼大可以自我安慰,他這是“聰明絕頂”,象徵著他的足球智慧正如潮奔堤崩。

二、魯尼樸實得令人吃驚。網上流傳過他的顛球視頻,他笨拙簡陋的動作令人不敢相信這是一流球星的水準。只要看過魯尼踢球,你絕不能說他的技術不好,他幾乎不會顛球的原因很簡單:“我小時候基本沒練過顛球,因為你在比賽中不可能玩這個”。



XDDDDDD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拉過來狠狠地親一口~~親愛的,生日快樂(雖然遲了24小時以上||||||)

每次你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懷疑你謊報了出生年(喂)你這麼一副中年大叔的樣子,哪里是23歲啊(怒><)現在還脫髮,你看你,都不是我後媽的問題了(你是我娘)前段日子,別人說你是巨星回歸,我噴了,HLL地噴,你這也叫巨星啊(你夠了)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鄰家大男孩的形象(不是鄰家大叔 囧)鄰家男孩就是要拿來被取笑的(再次警告你)取笑你傻呆呆地把柴油車加了汽油損失6000磅,取笑你收到利物浦假髮作為生日禮物,取笑你禿頭還充當啥公主(喂喂喂喂喂喂)可是我還是那麼喜歡你(咦)喜歡你的簡單直接沒有多少心計(嗯)喜歡你纏著老椰子要隊長袖徽(呼)喜歡你穿著拖鞋去訓練(喔)喜歡你一到國家隊就粘著包子哥哥不放(切)喜歡你笑得如此燦爛可愛(耶)喜歡你進球後的狂嚎(哇)喜歡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給我提供取笑你的素材(給我拖出去)我喜歡你並不是沒有理由而是有太多太多的理由(拉回來)所以,你這個超級笨蛋,無論是在草地上奔跑,還是在燈紅酒下勾搭,都要記得露出你那公主般的笑容,讓我再狠狠地取笑你一番(好了,可以拖去砍了!)。記得喔!(*^__^*)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almr.blog54.fc2.com/tb.php/88-26de098b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