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14 大踏步
誰是你的智能小鬧鐘 噴
84026383.jpg
討厭這么鮮明對比的圖片啦~~~滾地~~~~

84026095.jpg
兔兔讓我當她的智能小鬧鐘,在兔子上場后把她揪起來。
我等啊等啊等,等兔子把毒瘤換下去(喂)

84026026.jpg
我跟話嘮寶娘一直在扯說要給圣卡西你馬蛋(馬鈴薯煎蛋的愛稱||||),可是還是晚節不保了(够了你)好吧,你吃自己好了,反正你也是一身黃彤彤的(踢飛)

------------------------------扯談---------------------------------------
本來這個時間是很有愛的,睡一個大覺起來舒舒服服看比賽。
可是某笨蛋柳得到上帝的眷顧,在未降溫之前就感冒了(XDDD)
然后在某智能小鬧鐘|||不準時的鳴叫下 拖著半死不活的病軀爬起來
然後遇上情緒比較high的寶娘 一邊扯著用卡西換小小 一邊看著三流後防對抗巴傻的狂攻

下半場進入中場拉鋸戰的時候 我打著哈欠 跟寶娘說 場面有點悶
然後很快,沒RP的笨蛋柳遭到報應
門前狂攻點球被進球脫衣再進球再脫衣
完場時,我在想:蛋糕!你確定你進了巴傻的直播貼么???

睡醒之後,繼續和兔兔扯兔子
我又在想:兔子你不是和毒瘤睡過么(囧 這有什麽關係)
然後被兔兔打擊到了 “莫倫特斯?他還能稱作孩子么”
倒塌|||好吧 茉莉你也正式步入大叔行列
不知道下場大叔VS大叔的對決會怎樣 我要繼續滾起來看XDDD

84025479.jpg
老椰子好可愛XDD圓柱體+球體,跟某個“聰明”絕頂的人一樣(喂)

84025323.jpg
淚 死RM 害我錯過花花的首發了TAT

84025204.jpg
老兄,你多少錢?

84025112.jpg
機械舞XDDDD

----------------------------------亂扯-------------------------------------
昨天在天涯看到一篇很強大的俱樂部CP文
被某句“仙奴哥(韓劇口吻)”重重地雷到笑噴
然後開始不能自控地YY蓮兒跟莉莉凄美的愛情故事
無論歷史怎么變遷(囧)風水怎么輪轉(去死)
我始終認定 能跟蓮兒你糾纏到天荒地老的 只有莉莉
是深深的愛過 愛到此刻恨無盡的境界XDDD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calmr.blog54.fc2.com/tb.php/91-06d0aa3c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